說到網路賺錢,在國外已經是非常流行的,但是在國內卻不是廣為流傳的資訊。

      記得第一次接觸網賺,是在國中時候的電腦課。那個時候大概是千禧年,國中時代接觸的網賺,來自於網路上的訊息,我得知有「看電子郵件」賺錢的方式,於是就瀏覽國外的網站,並且按照其他網友介紹的方式加入會員。可是國外的網站全是英文介面,在看不懂英文的情況之下,完全不知道要到哪裡看電子郵件賺錢。在加入會員後不到一個小時,我就放棄了。

      我再次接觸網賺,是在高三的下學期。考完升大學的考試之後,五、六月的我空閒在家。這個時候上網瀏覽一些資訊,又得到了安裝自動軟體賺錢的方式。於是我登入會員,下載軟體,整天開著電腦讓軟體去跑,讓時間去賺點數,點數再換成金錢。後來我才了解到我加入的網賺是一個騙人的公司,這個公司早就不會發錢了。

      回憶起網賺的初期,我經歷了很長的個人摸索的時期,加入很多騙人的網站,花了長時間去經營,等到要申請領錢時,才發現領不到。

      我真正經營網路賺錢的時間,是在大學時期,那個時候第一次靠著衝浪網站,領到0.01美元的收入。那個時候常用的金流服務是e-gold,後來才是paypal。paypal的主要競爭對手是alertpay,後來也改成payza。現在網賺的網站支援的金流服務已經太多了。

      大學時期認真經營網賺下來,不斷的嘗試,加上個人英文能力變強,慢慢的了解不同網賺的方式,以及操作的方法。國外流行的網賺方式有衝浪、ptc點擊、bux點擊、看電子郵件賺錢,還有其他比較特殊的方式。

      真正經營網賺時,每個星期可以得到大約一百多元的收入,那是我個人的高峰。我知道有人可以靠著網賺,每個月賺取足夠的生活費,可是那只是少數人,而且他們是靠著下線去賺錢的。大部分的網賺,你找到的加入會員的下線,賺到的錢,網站都會額外給予5%~50%不等的金額,回饋給你。最少只要2個下線每天操作網站,你就可以不用經營了。

      而我始終不去找下線,都是一個人獨自經營。長久以來,花費的時間和賺到的金錢實在不成比例,也因此當我因為課業而忙碌時,自然就放棄了網賺的經營。

      最後我的總結是:網路賺錢真的可以賺到錢,但是是很少很少的錢,少到你每天少喝一杯珍珠奶茶的錢存下來都比它還多。真正要靠網路賺錢養活自已是可能的,但是你必須有經營社群,拉下線的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