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《七龍珠》出現《七龍珠改》之後,卡通《獵人》也出現了新版的《獵人》。

      把新版的《獵人》和我記憶中的《獵人》比較,剛開始還覺得沒有什麼差別。可是前幾個星期劇情來到拍賣會酷拉皮卡這裡時,就可以明顯的看出差別了。

      第一個差別是場景改變了,舊版原本的場景是比較暗陰的畫風,後來都改成比較明亮的背景,而且有一些事件發生的地方也改變了。比如小傑和奇犽要買手機時,雷歐力出現的地方,記得舊版中他們是在店裡買手機,新版時則是在街上的攤販。

      第二個差別是解釋變多了,在解釋酷拉皮卡學會念能力的經過,還有他之所以能夠有強大的力量可以抓到幻影旅團成員,這些部分有很多的新增加的解釋。

      整體來講,這些改變讓我覺得《獵人》少了點吸引力,因為敘事的節奏變長了,反而沒有當初期待著下一集的衝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獵人 酷拉皮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