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朋友們在FB上面的貼文,知道最近在流行《進擊的巨人》這部卡通。只是一直都覺得這是很無聊的卡通,所以完全沒有興趣去看。

      不過今天倒是在看新聞的時候,記者提到這部卡通,讓我了解故事的一些背景。就簡單引用記者的文章如下:

      「進擊的巨人是講談社「別冊少年Magazine」2009年10月創刊號的主打連載作品,也是作者諫山創23歲時的出道作品。描寫100年前世界上突出現一群專門捕食人類的神秘怪物「巨人」,這群巨人身高3到15公尺,見人就吃,殘酷無比。存活下來的人類打造了3道50公尺高的巨牆,人類在牆內猶如「家畜」般度過100年安穩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出現60公尺高的大巨人一拳擊破第一道圍牆,人類再度陷入絕望的深淵。」(新聞報導)

        結論:感覺是部很恐怖的卡通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