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回想小時候看的卡通,發現有一些當時很迷的卡通,到現在都已經忘光光了。比如說《爆走兄弟》、《遊戲王》,還有更早的《絕對無敵》、《元氣小子》等等。有空的話我會聊聊這些卡通的心得。

      當時很流行的卡通,多是給小男生看的。而唯一一部給小女生看的卡通,就是《美少女戰士》了。

      現在回想《美少女戰士》的內容,真的會覺得那是一個單純美好的時代。卡通的內容,只是單線重複著出現敵人,打倒敵人,或者出現新戰友,和新戰友一起打倒敵人。

      重點是打到最後,本來大魔王都打倒了,卻又出現新的大魔王,讓卡通繼續下去。

      現在的卡通,已經成長為充滿創意和支線等豐富劇情的卡通,不在只是單純的打倒敵人和更強的敵人的故事。

      文化的累積到現在,未來的卡通會變得更加的豐富和多元,等到現在最火紅的《海賊王》、《火影忍者》結局出來之後,新的卡通,也許又會帶來新的氣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少女戰士 卡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