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不斷的進步發展,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。只能說過去很容易滿足我們的科技產品,被不斷更新的產品所取代,過去的那些東西也淘汰了。

      小時候我們家就只有任天堂紅白機,沒有其他的遊戲機。我除了任天堂之外,就只有玩過game boy,可是game boy都是借同學的來玩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因為遊戲「神奇寶貝」的關係,我很迷game boy。覺得將來如果要買game boy的話,也只是為了玩神奇寶貝。

      神奇寶貝的版本不斷的更新,從一開始的黃版、紅版、綠版、藍版,到後來的金版、銀版、甚至水晶版,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出現什麼版了。

      而原本的遊戲平臺game boy,也被取代掉,換成在其他的遊戲機上玩神奇寶貝了。

      當我上國中的時候,家裡有了電腦。之後我都只玩電腦遊戲,其他的遊戲機就沒有碰過了。

      現在在電腦裡面,也可以利用模擬器來玩神奇寶貝。只是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,對於神奇寶貝這個遊戲也不再感興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奇寶貝 game boy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