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對於x戰警系列的電影,都認為主角是金鋼狼,也認為金鋼狼這個角色很帥。

      在看過《x戰警:第一戰》之後,我才了解了x教授和萬磁王之間的恩怨情仇,再對照之前x戰警的故事,才算完整的了解整個故事。

      變種人和普通人之間,是戰爭還是和平共處?年輕的x教授認為變種人應該保護普通人,萬磁王則是認為普通人千方百計想要消滅變種人,變種人不應該站在普通人那一邊。

      這兩個強大的變種人,各有各的支持者,因此形成了兩大變種人陣營。而在《x戰警:第一戰》中,就是描述x教授和萬磁王曾經站在同一陣線,最後因為普通人企圖消滅變種人,使得他們分道揚鏢的故事。

      在劇情上當然會讓人覺得有些遺憾,卻也無法怪罪任何一方。兩人的敵對,只能說是宿命。

      另外要提的事情是,年輕的x教授太帥了!!!加上他的能力,加上他年輕時又可以走,在戰鬥的時候,幾乎等於移動的指揮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戰警 第一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