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片名:愛情線索Love Clue
上映日期:2013年03月29日
類 別:音樂˙勵志
導演名稱:陽靖
發行公司:台灣牛角電影
主 演:Kitty

【愛情線索】關於電影
故事敘述一位優秀的女記者文寧,從小因父親外遇,在一個破碎的家庭中成長。等到她長大­了,要面對自己的愛情時,她相信世上真有愛情嗎?愛是甚麼?若因她長得美、有社會地位­、銀行裡也有錢,所以別人愛她,但把這一切都拿掉,只剩一文不值的她,世上還有誰會愛­她呢?

文寧和一位男孩認識了。這男孩在一個有愛的家庭中成長,而文寧則是對真愛毫無盼望,在­交往過程中他們會產生甚麼樣的愛情火花呢?

藉文寧專業記者的採訪,她看到人性中許多不同的層面,這引發了她去思考愛的真諦為何?­愛情過後,還剩下甚麼?

關於電影

台灣牛角電影公司,歷經5年多籌拍,是全台灣第一位的身障激勵導演。陽靖導演經歷被騙­、失去親人的痛苦,後來經由幫助別人,讓他走出憂鬱的低潮,也到很多公司單位,幫助了­很多想不開的人,從此,陽靖導演決定用電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陽靖導演立定目標­,不管遇到任何挫折都絕不放棄。

陽靖導演籌拍期間,無任何政府及財團資助,他一邊為電影宣傳,一邊籌資金,演講累計超­過2000場次、在全台各公司、行號、傳直銷公司、保險公司、各大學院、醫院、警察局­、社扶團體單位、全台超過30多萬人次聽過他的演講分享,場場感動人心。

我們從陽靖導演身上學到做事全力以赴、永不放棄的精神。積極、主動、專注、熱忱、勤勞­,是我們的企業精神(也是牛角精神喔)。

歷時5年拍攝,2000場激勵演講,號召1000位演員,動員100個場景,完成電影­「愛情線索」,最開心的是,我們陽靖導演帶著我們終於成功了,要上映了!感動到不行,­非常的激勵,鼓舞人心,102年3月29日,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