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繼《不能說的祕密》之後,第二部自編自導的電影《天台》在7/11上映了。

      對於我的偶像導演的電影,當然是充滿了期待,而周杰倫這次導演的《天台》也的確沒有讓我太失望。

      和前作《不能說的祕密》比較起來,風格可以說是大不相同。電影最大的賣點,就是在影片中不斷穿插出現的歌舞。

      影片中出現的那些歌舞,的確讓人非常喜愛。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有的時候穿插出來的地方和劇情沒有太多的連貫。

      這部電影也繼承了《不能說的祕密》的特點,《不能說的祕密》一開始看以為是校園愛情片,看到後半段以為是鬼片,看到結局是發現是科幻片。

      《天台》一開始以為是歌舞愛情片,看到後來不斷出現色情暴力的場景,又以為是黑道片。

      裡面的大反派在電影後面作的事情,讓我覺得他還真敢,一整個出現暴走的現象,完全不計較後果。

      最後的結局讓人覺得很震憾,甚至有點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杰倫 天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