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主演的電影《變身》,改編自九把刀的小說。

      其實就是因為改編自九把刀的小說,讓我一直沒有興趣看。因為《殺手歐陽盆栽》讓我覺得很無聊,我一度以為九把刀只有《那些年》能看而已。

      可是昨天看完了電影《變身》之後,讓我開始有一點欣賞九把刀。

      就電影的劇情來講,故事性相當的完整,而且每一段的轉折都設定的恰到好處,平衡感相當的好。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是在於陳柏霖小時候為了照顧弟弟而變身成超人的「前因」,還有最後結局前的最大轉折點,超人現身打敗強盜的部分,沒有更多的描述。

      另外九把刀的風格,就是在故事中廣泛的用哽,讓人不論是看小說還是看電影,都能夠在意想不到的地方,感到爆笑,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把刀 陳柏霖 變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