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裡面會出現許多的組織或團隊,有的時候主角就是這個組織或團隊的首領,有的時候組織或團隊只是卡通裡面的大反派,首領就是大魔頭。

      要說到最有領導者魅力的大魔頭,大概就是《獵人》裡的庫洛洛吧。

      身為幻影旅團的團長,他的念能力的確是團員裡面最強的,而他的規劃力、決策力、行動力也是一等一。這樣的一個人物,就算單獨行動也可以作出許多驚天動地的事情來,而他帶領的幻影旅團,完美的進行了許多的犯罪。

      身為這個一個犯罪集團的首領,他了解到旅團的存在比他個人還重要。因此他曾說過,團長可以被更換,但是旅團不能消失。把團隊的利益擺在個人利益之前,這樣的氣度實在少有。

      雖然他說過那些話,但是當他被酷拉皮卡抓住的時候,團員還是決定拿小傑和奇犽交換他回來。這是因為他在旅團裡面不可取代的重要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獵人 庫洛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