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裡面,作外景的節目除了「食字路口」之外,就沒有我覺得比較好看的內容了。

      最近衛視中文臺不斷的「推銷」《冠軍任務》這個節目,還說收視率節節上升,讓我覺得很困惑,這樣的內容真的有人看?

      《冠軍任務》的內容是主持人和藝人分兩組進行比賽,在路上找到路人之後,詢問對方要作什麼,之後就要陪對方去作他正要作的事情。遊戲的目的是看誰先找到要去作指定事情的人,比如說指定的事情是去夜市撈金魚,兩組人就要比賽看誰先問到要去夜市撈金魚的人。先找到的人就贏了。

      可是這個節目內容和早期某電視節目的「你要去哪裡?」單元概念是一樣的,「你要去哪裡」也是分兩組人馬,隨機在路上找人,問對方要去哪裡。對方說要去哪裡之後,藝人就必須陪路人去,遊戲的目的就是看哪一組先到達指定的地點。

      老實說,《冠軍任務》這樣的節目設定讓我非常失望,這在衛視中文臺裡面,像《瘋神無雙》和《歡樂智多星》這些以創意、創新為主,不斷求新求變的電視節目當中,《冠軍任務》根本就是一個抄襲的爛節目。重點是衛視中文臺打的廣告分量還和《瘋神無雙》和《歡樂智多星》一樣,這讓我感到太悲哀了。

      另外的重點是,《冠軍任務》請到的藝人大部分根本是《瘋神無雙》的班底,這更讓我感到這個節目沒有水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衛視中文臺 冠軍任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