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最近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愈來愈多,想要寫的題材也愈來愈多。

      今天新增了一個分類,「談談我讀過的文章」,是因為又有想要寫的新的類型的文章。

      一直以來,我稱自己是半個作家。只是有的時候文章寫久了,也會靠讀別人的文章來充電。讀了那麼多人的文章,一定有自己關於文章的想法吧?既然如此,何不花時間把讀後的心得寫一寫呢?於是我就有了新增這個文章分類的想法。

      過去我會分享電影、卡通、還有書籍。書籍的最小單位──文章,其實應該也有分享的必要吧。

      尤其是最近在整理東西,看到學生時代參加許多文學獎拿回來的作品集,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的閱讀。於是我想,不如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讀讀那些文學獎的文章,並且介紹或者分析一些文章的好壞,也算是一種練文筆的方式。

      因此,收錄在這個分類的文章,主要是分享文學創作的作品,小說、現代詩、雜文等等。我會先從我身邊有的文學獎作品集開始分享,也許寫完那些之後,會進一步的分享其他書籍裡面的好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