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到那個還在玩電腦單機遊戲的時代,有許多經典的遊戲是一定要玩的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策略模擬有「世紀帝國」、養成遊戲有「明星志願」,而角色扮演遊戲,除了「軒轅劍」系列和「仙劍奇俠傳」之外,就是「絕代雙驕」系列我覺得最好玩。

      記得那個時候家裡的電腦很爛,我弟弟向同學借了「絕代雙驕」回來玩,電腦還一度跑不動。在遊戲的設定裡,我最喜歡的就是招式可以升級。

      後來玩到了「絕代雙驕貳」還有「絕代雙驕參」的時候,更覺得遊戲的設計太有趣、太好玩了。特別是在「絕代雙驕參」的時候,有許多角色可以讓玩家操控,每一個角色有不同的特技,玩起來招式華麗又豐富,劇情也非常的吸引人。

      只是等到「絕代雙驕前傳」出來後,我反而覺得前傳比較不好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單機遊戲 絕代雙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