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5  

 

現在網路上有許多的廣告聯盟,國外最大的就是google adsense,國內知名的有bloggerads還有blogad。

但是還是有其他規模比較小,較不受到重視的廣告聯盟,比如richmouse。

richmouse是我之前意外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廣告聯盟,和bloggerads還有blogad採的是不同的經營方式。

他的廣告是屬於「版面的背景」廣告,如同我的部落格上方的廣告樣式。他的廣告可以放在部落格、相簿等地方,收益是採CPM的方式。

我在經營了有一段時間之後,終於在今年七月份達到最低請款額500元,扣除匯款手續費30元,我實收471元,金額已經在今天匯入我的郵局帳號(有圖為證)

可惜的是,我本來打算在今天收款之後,在網路上幫該公司大打廣告。但是最近網站首頁公布了一則訊息,就是「Richmouse 於 2013/08/01 不再招收會員,原會員仍然可繼續使用,敬請見諒! 謝謝!」。

所以就算現在幫他們公司宣傳,網友也沒有辦法加入會員了。

只能說這篇文章寫出來,可以鼓勵那些已經加入的會員持續經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ichmouse 廣告聯盟 收款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