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時候,不常去漫畫出租店,也沒有看漫畫的習慣。電視上播出的卡通,我以為結局出現了,就是卡通的真正結局。

      等到我後來看到《灌籃高手》的真正結局時,已經是大約十年後了。當我發現到原來故事不是只有到全國大賽前,還有最精采的對抗山王工業,我整個人是懊悔到不行,感覺我白活了這些時光。

      要仔細說起來,動畫結束,而漫畫還在連載的漫畫實在是數不勝數。

      有《獵人》、《棋靈王》、《鋼之練金術士》、《惡魔奶爸》等等。

      有的漫畫在動畫化之後,也喪失了漫畫中原本的趣味性。

      比如《光速蒙面俠21》,在漫畫中有許多暴力的畫面,在動畫裡就被修改掉了。雖然漫畫中的部分情節涉及暴力,但是那是一種黑色幽默。可惜動畫化之後,因為節目分級的關係,整個被刪減掉。

      比較起來,還是漫畫的內容較精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