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玩的電動是任天堂的紅白機,然後因為同學的關係,才過渡到game boy的時代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game boy我只會玩兩種遊戲,一種是神奇寶貝,另一種是格鬥天王。

      我玩格鬥天王可以說是一個白痴的程度,每次進入遊戲畫面前,都要請同學幫我按密技,據說按了密技氣會全滿,但是密技的按法是如何,我從來沒有學過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格鬥天王在game boy上只出到98,玩這種格鬥遊戲時,一般人都會選八神或草雉,但我都是選神樂千鶴。

      然後開始打的時候,就瘋狂的使出他的絕招「千鶴打到死」,接著就看著他的分身不斷的出現攻擊敵人,自己躲在後方。

      其實當時在game boy上也有許多種格鬥遊戲,可是感覺沒有格鬥天王好玩。

      時代改變後,格鬥天王的遊戲被移植到電腦上。現在不知道已經出到第幾代了,可是遊戲還是一樣經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鬥天王 game boy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