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想要去看電影《賈伯斯》,主要是在他過世之後,我又重新讀了當年他在大學畢業典禮上的演講稿。然後在電影的宣傳上,我看到有人評論他是「橫空出世的天才」。因此讓我想要了解他的故事。

      賈伯斯的自傳太厚了,我根本沒時間看,但是花一兩個小時的時間看一場電影,還是可以的。

      在看完電影後我的心得是,賈伯斯起初根本沒有想要改變世界,而是這個世界讓他太失望。

      在電影一開始就說到,他發現這個世界的規範是由那些不比他聰明的人所建立的,因此他感到失望。而且他有能力創造出許多符合他期待的產品,或新的世界規則,因為他的而確切是個天才。

      他總是要求別人設計出在當時還不存在的產品、技術,當別人告訴他辦不到的時候,他就會異常憤怒。因為在他眼中,那些東西是可能的,而他只是要求把那些當時還不存在的東西作出來。

      他有無限的創意,並且盡一輩子在燃燒他的生命,用他的生命和創意來改變這個世界,為這個世界帶來創新的產品、技術和規則。

      敬賈伯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