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遊.降魔篇》這部電影,每次看都讓我有更深的感受。

      在最後段小姐倒在陳玄奘的懷裡時,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,讓我有很深的感受,甚至當場哭了出來。

      段:你又被我抓到了,你還不承認你愛我
      陳:我愛你,第一次見到你,就愛上你了。
      段:有多愛
      陳:好愛,我沒有一天,不想你。
      段:愛多久
      陳:一千年,一萬年
      段:一萬年,太久了,就愛我,現在。
      段小姐最後就這樣死去了,陳玄奘抱著她的屍體,親吻她,並且把她身上的無定飛環,套在自己的手上,表示自己決定接受對她的感情,決定接受她。
      可是呢?

      「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,我沒有去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,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玄奘 西遊 降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