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從上大學之後,就不喜歡玩遊戲了。記得小時候很迷電視遊樂器,每次國小段考考前三名,獎品就是一張任天堂的遊戲卡帶。

      從任天堂到game boy、電腦出現之後的單機遊戲、寬頻出現之後的網路連線遊戲、線上遊戲、臉書出現之後的社群互動遊戲,到現在最火紅的智慧型手機遊戲。

      科技的日新月益,遊戲硬體的轉換,讓人多不適應。09年還在瘋開心農場的遊戲,到現在已經不知道上次玩遊戲是什麼時候了。

      電視上和遊戲有關的廣告,也從天堂、石器時代,到現在的戰舞姬,神魔之塔和一些記不起名字的莫名其妙的遊戲。本來的掌上型電玩game boy,現在只要一隻幾千元的智慧型手機就能夠玩更多更好玩的遊戲,還不用換卡帶。

      未來遊戲的發展,會出現怎麼樣新的硬體設備,真的讓人無法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