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認,瘋神無雙這個節目,有的時候會安排一些置入性行銷。有必要的時候,節目會藉著短劇的內容,讓一些最近在臺灣有活動或作品的國內外藝人曝光。

      問題是,昨天的日本藝人亂入的表演,讓人太傻眼了!!!

      本來以為夯嗨王在克洛克達爾被幹掉之後,就應該結束了,沒有想到還有空島篇。本來還很期待空島篇的劇情,可是昨天的內容結合日本藝人的表演,結合的太爛了!

      敗筆一:昨天本來以為瘋神歡樂秀比較短,可以看到比較多的瘋神歌舞團,結果光是那位日本女藝人的表演就佔了許多時間。

      敗筆二:本來邰智源在的時候,有日本藝人來都是他當翻譯,可是昨天讓黏土大介來翻譯,主持人和固定班底就變成陪襯了!

      敗筆三:她真的沒有別的才藝可以表演了嗎?到底有多少人看得懂她在表演什麼?

      不過昨天的瘋神歌舞團還是有讓人覺得好笑的地方,那就是大富翁海賊團的進階版,這次連存檔的道具都製作出來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