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話說,上個星期六晚上,終於跑到夢時代看了「通天神探狄仁傑」。有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念頭,是來自於上次看「父後七日」的電影預告片時,就被預告片吸引了。這回跑到夢時代看完整部電影的感想是Orz……

      預告片拍的很好說,可是實際一看,劇情真的有待加強。劉德華還能夠拍新電影我當然很高興,他和梁家輝的共同合演真的非常令人期待。不看他們兩人在早期喜劇片合作的情形,在「黑金」這部電影的時候,就發現他們非常有「狠角色」的特質。女主角李冰冰也是最近大陸很紅的電影女星,也同樣是演技派的。

      電影在很多方面的設定都很不錯,可是劇情真的有點瞎,最瞎的莫過於把鬼市扯進來,到最後卻發現一點關係都沒有。泰迪羅賓飾演的角色還一直強調「兇手不是他們惹得起的」,最後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兇手是誰。然後兇手明明是監工的身份,可是勢力未免也太大了吧,可以同時擁有好幾個高手級的人物在外面殺人。這有點太超過了。

      電影使用了很大量的動畫技術,可惜的是會給人不真實的感覺,還是真正的大場面比較好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