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卡通改編成劇場版之後,通常保留著原作當中的英雄元素。

     我們在看卡通時期待著主角是如何發揮力量,來打敗敵人,這點在許多少年漫畫中都是如此。

     可是這一次火影忍者的劇場版,想要傳達的不光只是木葉忍者們如何打敗敵人。而是在卡通中設定的,主角鳴人的家庭背景,如何影響他的成長。

     卡通中像鳴人這樣的角色設定,在過去幾乎不曾出現過。身為英雄的兒子,鳴人從小就是在父母雙亡的情況下長大,也因此他從小就渴望著親情。

     這一點在這次劇場版中,是作者想要探討的重點。有別於過去的英雄元素,這次的劇場版多了親子關係的探討。

     鳴人雖然孤獨,但他也知道自己背負著的身分----他是保護村子的英雄的兒子。也因此在劇場版的最後,他表現出了堅毅的決心,和敵人對抗。這點就是鳴人之所以能夠成為英雄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