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小時候,其實也不小了。大約是2000年我國中的時候。那個時候姊姊因為上高中,家裡第一次買了電腦,而《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》,就是我第一次買的電腦遊戲。

        那個時候參加一個活動,送的贈品是《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》的試玩版,我第一次在電腦上玩角色扮演遊戲,立刻就對這種不斷打怪升級,解任務,看劇情的遊戲感興趣。於是在試玩版結局之後,就去買了完整版的遊戲光碟來玩。

        那個時候第一次接觸到大宇資訊這個遊戲公司,發現他們製作了許多好玩的電腦遊戲,在《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》之後,我還玩過《明星志願》系列,還有其他版本的《軒轅劍》故事。

        現在回頭看這些遊戲,覺得真的是非常經典,一個「上古十大神器」的傳說,可以發展出一系列如此多集的遊戲。而且故事的劇情還有其他遊戲上面的設定,特別是煉妖壺,都增加了遊戲的好玩性。

        可是時至今日,電腦單機遊戲沒落了,如果可以的話,真的很希望大宇資訊公司能不斷推出新版本的《軒轅劍》遊戲和《明星志願》遊戲。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