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本身參加音樂性社團的關係,常常聽到樂團演出《神鬼奇航》的配樂,一直以來都覺得soso。

      可是剛剛看電影的時候,聽到配樂,才發現原來配樂要配上電影的畫面,才能顯出他的精采。

      以下介紹一下配樂的背景:「

      神鬼奇航原聲配樂出自克勞斯‧巴德爾特和漢克斯‧季默之手,總共15個小標題。該配樂旋律鮮明,節奏強勁,風格獨特,深受音樂愛好者擁戴。其中一些片段曾被歐洲盃足球賽會場選用。原本導演Verbinski想請亞倫‧史維斯查配樂,但因史維斯查事務繁忙,導演只好求助於漢克斯‧季默。但是漢克斯‧季默也忙不過來, 就向導演推薦他的實習生克勞斯‧巴德爾特一同參與創作,後來大部分音樂就是克勞斯‧巴德爾特譜寫的。影片播出後,其音樂受到熱烈迴響。克勞斯‧巴德爾特也 因此聞名於世。」

(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鬼奇航 配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