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國中時代,家裡有了電腦之後,買電腦的廠商在電腦裡灌了一些電腦遊戲,其中就包括了《世紀帝國2》(後來才聽說這是犯法的)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的我,第一次接觸電腦遊戲,覺得遊戲可以「存檔」這件事情,真的是很神奇。

      一開始在玩《世紀帝國》這個遊戲的時候,我按照遊戲的設定,把不同種族的每一個關卡都破解掉。到了後來,就覺得這些關卡沒什麼。

      於是玩到後來,就開始玩隨機地圖模式或弒君模式,並且不斷把難度調高、敵人數量增加。到了後來打不贏的時候,就開始上網查密技。

      我們因此背了不少英文,甚至到現在,都還記得「aegis」是什麼,「how do you turn this on」的這個大絕招。

      我玩《世紀帝國》的年代,一直從國中時期到高中,高中畢業後,整天待在家裡,我每天都會打上一場的《世紀帝國》。

      原本以為玩《世紀帝國》很厲害的我,上了大學後第一次和室友打,結果每一場都慘敗,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我沒有真正去學如何玩《世紀帝國》。

      到了現在,新的遊戲不斷出現,《世紀帝國》也成為了學生時代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世紀帝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