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《哈利波特》是我所知全世界最暢銷的小說。記得它第一集剛出版的時候,我大約是國中的時候。

       那個時候我的導師有買《哈利波特》的書,事實上我印象中的她很愛看書,她常常在教室裡她的桌子上,放上幾本書。

       我也是那個時候常常看到她把書放在桌上,才知道有《哈利波特》這一系列的小說。

       可是那個時候的我,對國外的小說一點興趣也沒有(其實現在也是),一直要等到三年級的時候,《哈利波特》拍成電影,我看到預告,才想要借來看。 

       那個時候《哈利波特》正體中文版只出到第三集,可是我的導師她春節時到大陸去玩,大陸已經出到第四集了。

       當時我一口氣向她借了四集的《哈利波特》(其中第四集是簡體中文),然後一次讀完。在讀的時候,我就迷上了作者創造的那個魔法世界。我一口氣看到第四集,為了讀懂第四集,我還學了一點簡體中文。

        後來等到《哈利波特》第五集出來的時候,我就自己去買了看。第六集出來的時候,我弟弟花錢去買,於是我就向他借來看。

        可是,等到《哈利波特》第七集出來的時候,我卻對結局一點興趣都沒有,因此直到現在,我的《哈利波特》始終沒有完結篇,我一直不願意去讀第七集死神的聖物,也不會好奇內容是什麼。

        就這樣《哈利波特》的故事一直在我內心裡,後來我多少聽說過一點結局的內容,可是我還是沒有讀完這最後一本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利波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