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常常看的卡通是《足球小子》,那個時候看了這部卡通,覺得踢足球很帥,於是我就夢想要當一個足球員。

      等到國小的時候,電視上播出《灌籃高手》,那個時候覺得打籃球很帥,於是放學後我都在球場打球。

      接著出現的卡通是《神奇寶貝》,但是在現實中要抓神奇寶貝是不可能的,於是我就整天打game boy過癮。

      最後出現了《爆走兄弟》,那個時候隨著卡通的播出,市面上一窩蜂的出現賣軌道車、改裝零件的店面,也很快的就收掉了。

      只是在那個正流行的階段,我的確幻想著把軌道車改好,參加比賽得冠軍。

      最後出現的卡通是《棋靈王》,我又開始想要學圍棋。

      然後《光速蒙面俠21》也出現了,於是我就開始搜尋國內哪裡有美式足球隊。

      最後等到了《海賊王》《火影忍者》出現,你猜我又想作什麼了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通 足球小子 灌籃高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