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四大名捕」似乎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故事,記得以前也曾經出過連續劇,只是印象中沒有很紅。

      「四大名捕」的故事拍成電影之後,反而讓我覺得比較精采。因為電影的一些特效手法,讓電影打鬥的場景,變成非常厲害且吸引人的畫面。

      在電影中的捕快,每一個都身懷超能力,打出的一招一式都還會伴隨著特效的光線,雖然看起來很誇張,但是真的很好看。

      在電影中的名捕裡,我最喜歡劉亦菲飾演的無情這個角色,自從劉亦菲演過小龍女之後,我覺得她很適合演冷酷無情的角色。電影裡面的無情是個半身癱瘓的女生,移動都必須靠輪椅,可是她卻同時有著看穿人心,以及隔空移動物體的超能力。看到她在打鬥的時候,稍微用腦想像一下,在她身後就憑空升上許多暗器,飛過去攻擊敵人,我覺得真是太帥了。

      其實看到後來會覺得,這部電影講的根本就是中國古代的x戰警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大名捕 劉亦菲 x戰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