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臺買下公播權之後,似乎都盡可能的播放影片。短短一個月之間,《西遊.降魔篇》已經不知道重播幾次了。

      《西遊.降魔篇》這部電影,其實值得一看再看,特別是在後面孫悟空出場之後,黃渤的詮釋,讓人感到爆笑。他的表情、情緒的轉折和衝突,真的非常好笑。

      在他和陳玄奘還有段小姐互動的時候,非常的有喜感。

      可是今天我想說的不是這些。

      在我第一次看《西遊.降魔篇》的時候,就有一種想法:「因緣的安排,可以讓段小姐意外的把《兒歌三百首》拼成《大日如來真經》,那麼因緣的安排為什麼要讓孫悟空出來殺死那麼多人?」

      當我重看一次電影的時候,我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:「因緣的安排,可以讓段小姐意外的把《兒歌三百首》拼成《大日如來真經》,因緣當然也可以安排,不讓孫悟空出來殺死那麼多人啊!問題是因緣之所以如此安排,是因為陳玄奘一定要經過這個過程,甚至讓他心愛的人死在他面前,他才能夠體會到人世間的愛,是沒有大小之分的。他也才能夠有動力去西天取經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