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小時候看《蠟筆小新》的卡通,覺得小新真的是一個低級又白痴的小孩。也就是因為這樣,在看這部卡通的時候,完全不用費腦力。

      只是長大了之後,對於《蠟筆小新》的卡通,就覺得無聊、沒什麼,反而對於劇場版的《蠟筆小新》非常期待。

      《蠟筆小新》的劇場版有一個特色,就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,小新一行人要遇到什麼樣的危機,進入怎麼樣奇怪的世界都很合理。

      因此吸引我的地方,在於小新一行人突破困境,打敗敵人,讓生活回復平常的奮鬥史。

      特別是小新和他的同學風間等人,組成的「春日部防衛隊」,明明只是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組成的團體,但是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。有生在富家,愛耍帥賣弄知識的風間;老是流鼻涕,平常不發一語,在關鍵時刻會派上用場的阿呆;總是很懦弱,動不動就哭的正男;唯一的女生,在生氣的時候會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免子布偶來狂歐的妮妮。

       就是這些各具特色的人物,在《蠟筆小新》這部卡通中,營造出許多爆笑的劇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蠟筆小新 春日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