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富堅義博在《幽遊白書》裡,主角有四個人,分別是浦飯幽助、桑原、飛影還有藏馬。

      似乎「四人幫」從那個時候開始,就成為了他漫畫中設定的主角人數。

      在《獵人》裡面,主角是小傑。可是加上奇犽、酷拉皮卡還有雷歐力,四個人成為了好朋友,勉強又是「四人幫」了。

      可是《獵人》裡面並沒有特別提到雷歐力的故事,對於這個角色的背景設定,似乎沒有作者能夠發揮的地方。

      只知道他因為救不了因病去逝的好朋友,決定當上獵人,賺錢讀書當醫生。可是他的實力是否足以成為能力,其實看不出來,他可以說是靠著其他人的幫忙,才一路順利通過獵人試驗。

      到了後來他也成為了可有可無的角色,他只是會時常出現在故事裡擔任配角,《獵人》故事完全沒有描述他個人的經歷。如果這是電影的話會有點殘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獵人 雷歐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