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小時候的經典卡通,到了長大之後其實記得的也不多了。通常會被記憶下來的,都是因為卡通的內容很「熱血」。

      可是雖然記得的卡通很少,可是小時候熱愛卡通的程度,那種每週守在電視機前面,等待固定時段播出卡通的心情,現在卻不會重現了。

      《爆走兄弟》這部卡通,成功的結合了玩具「四驅車」,在《爆走兄弟》之前,《四驅郎》這部卡通同樣是以「四驅車」為主題,可是到了《爆走兄弟》的四驅車,卻明顯的好玩多了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,幾乎每個小男孩都有一兩臺四驅車,以及一大堆改裝的零件。街上也開了好幾間專賣四驅車零件的店,有的店裡還設有大型軌道。到了夜市逛街,竟然有兩、三家賣非正版四驅車的攤位。那種趕流行的風氣,真的很誇張。

      當時候正版的四驅車,是指日本田宮模型製造的四驅車,標誌是兩顆星星。非正版的四驅車,有兩個森林記號的,也有兩個地球記號的。

      多年過去,四驅車早就退流行了。現在聽說又有以四驅車為主題的卡通,只是我一直沒看過。現在要能夠買到四驅車,只能在百貨公司的玩具部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爆走兄弟 四驅車 軌道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