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東野圭吾可以說是我知道最有名的日本作家之一。他的推理小說常常被翻拍成電影,包括之前的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還有最近的《白金數據:DNA連續殺人》。

      《白夜行》也曾經被拍成日劇,可是我在開頭的一分鐘就看不下去了,不過後來倒是很有耐心的把小說看完。

      我幾乎不看推理小說,唯一看過的只有國外的《達文西密碼》,可是《白夜行》這部小說非常的吊人胃口。

      故事以男女主角從小時候開始說起,兩人因為有著共同的天大祕密,而過著彼此互相掩飾犯罪罪行的生活,就這樣從小、經過學生時代一直到成人。

      故事中有一位警察一直在追查兩人的犯罪證據,這位警察也從他們小時候開始,一直追查到他退休,到了結局才真正的結束兩人犯罪的生涯。

      故事中最精采的地方就在於,男女主角兩人在成長過程中的犯罪,一直有機會被身邊的人所識破,可是這些人在就要接近事實的真相時,就被殺害。於是兩人能夠過著互相掩飾犯罪的生活,一直到最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野圭吾 白夜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