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自從楊帆加入瘋神無雙之後,最新的瘋神歌舞團,又有新的突破。

      以動漫故事海賊王為藍本的夯嗨王,雖然在劇情上進度非常慢,甚至可以說重點不在劇情,但是有些地方的設計,笑果真的還不錯。

      值得談論的有幾個點:

      一、以動漫為藍本,服裝當然是要cosplay,這次製作單位準備的服裝,設計的非常像。而且不是只有海賊王的人物,還有其他動漫的人物也亂入,讓整個爆笑劇非常的豐富精采。

      二、每個人平常的主題曲,在裡面出現了大會串,包括奇鴻、逸祥、楊帆、宅男還有矬矬油油。

      三、宅男女神辜莞允第一次加入瘋神團隊,可惜的是臺詞太少,完全沒有她的戲份,甚至可以說這次雖然算大製作,但是有些角色很明顯的只是陪襯的角色。

      四、即然都讓逸祥演故事的主角魯夫了,那麼戲劇的主導應該讓逸祥來,可是在劇中還是由許效舜演的索籠來主導戲劇,完全搶走了主角逸祥的戲份,也讓海賊王的故事失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