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名偵探柯南在這集裡,場景顯得單調許多,因為大部分的故事,都是在飛行船上面發生。

       在這集當中,關西的名偵探服部平次和怪盜基德都同時出現,兩人都直接或間接的幫助柯南解開犯罪的真相。只是一樣不改其中誇張的本色

       其中有一幕柯南被丟下飛行船,在他從空中落下的時候,假扮成飛行船員工的基德顯出真面目,一樣跳下飛行船拯救柯南。這樣高難度的劇情,也只有在柯南卡通中才會出現。

       故事的結局也出現了案外案,在本來以為的兇手真相被揭穿之後,發現還有其他的共犯,於是柯南就開始精采的追捕人犯的過程,讓故事在最後的對手戲中落幕。

       額外的插曲是,怪盜基德本來就長得很像工藤新一,他在這集中出現的主要原因是為了盜取飛行船上的寶石。為了方便達成他的目的,他讓小蘭誤以為他是新一。就在故事最後他要盜取寶石的時候,小蘭出現阻止他,這時基德使用了「美男計」,要親吻小蘭,讓她放下戒心,結果卻因為他偷摸小蘭臀部的動作,被認出他是假冒新一的人。於是怪盜基德就失手開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柯南 天空的劫難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