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最近無聊在轉電視的時候,發現卡通《玩偶遊戲》還在播。記得這已經是我小時候的卡通了,而且是給小女孩看的卡通。

      那個時候除了不斷變強打倒敵人的《七龍珠》以及許多機器人的故事之外,也有類似《小紅豆》還有《庫洛魔法使》這些給女生看的卡通。

      我因為有個不知道哪裡有問題的弟弟,也很喜歡看《玩偶遊戲》,我也因此看過一些片段。我知道主角倉田紗南,是一個童星,她班上有一個很酷的男同學,叫作羽山。故事的發展就類似校園愛情故事之類的。

      記得有一天,班上女生在我面前無意的啍著《玩偶遊戲》的主題曲的時候,我告訴她我聽出那是《玩偶遊戲》的主題曲,我弟都在看這部卡通,結果她邊笑邊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偶遊戲 倉田紗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