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電視臺重播了《海賊王》,劇情到了阿拉巴斯坦的那段。我因為急著想要回味這一段故事,於是找了由同段故事改編的海賊王劇場版《沙漠王女與海賊們》。

      尾田榮一郎是一個擅長說故事的人,在《海賊王》這部動漫中,大家之所以會被吸引,多少是因為故事的設定,還有劇情的細膩感人。

      在進入偉大的航道之前,尾田榮一郎就述說了魯夫一行人,每個人的不為人知的過去。因為擁有那些過去,才顯得出他們夢想的偉大。

      在進入偉大的航道之後,《海賊王》最感人的故事,先是喬巴在櫻花王國的故事,再來就是阿拉巴斯坦的故事。

      在阿拉巴斯坦之中,是首次魯夫和夥伴們同時分別對抗敵人,船上的每一個成員,包括娜美、喬巴、騙人布這三個「弱小三人組」都加入戰鬥。過程當然是引人入勝且令人熱血沸騰。

      也因此在這一段的故事,才會如此的讓我想要回味。

      但是在劇場版當中,因為限於時間的關於,不得不縮短部分的情節。因此這部劇場版《沙漠王女與海賊們》,從一開始就感覺節奏快速到結局,而且中間似乎少了很多轉折處,讓人覺得過程漏掉了很多東西。

      因此我建議如果有時間的話,還是乖乖看電視的版本,會有更多的感動和收穫。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