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瘋神無雙裡面的女藝人momo,然後不用問為什麼。

      前幾天在《瘋神無雙》裡面看到她的演出之後,又上網去搜尋她的相關消息,結果讓我千呼萬喚的搜尋到她在FB的官方粉絲團。

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yuko.fans

      既然是藝人的官方粉絲團,就沒有什麼個資不個資的問題,她的粉絲團的名稱是「超日系美少女Moyuko」,她經常會更新最近的照片,喜歡她的網友趕快加入按讚吧!

      然後瘋神無雙裡還有一位氣質和她很像的女藝人夢夢,在剛開始看《瘋神無雙》的時候,我一度分不清楚她們兩個人(沒錯,我有臉盲)。

      她也有FB的官方粉絲團。

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yuweishao

      粉絲團的名稱是「萌系教主-邵雨薇(夢夢)」,喜歡她的網友也趕快加入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