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我的弟弟是5566迷。

     不要問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     上一篇文章提到最近迷上日劇,也談到臺灣偶像劇的一些情形,就讓我自然的想到當年亞洲第一天團5566拍過的偶像劇《西街少年》。

     5566拍過很多偶像劇,最早的第一部是《MVP情人》,故事的背景是籃球隊。可是我內容看比較多的,是《西街少年》

     就劇本來說,《西街少年》故事的設定非常吸引人。就像明明知道設定千篇一律,但就算看過上百本你還是會想要拿起下一本來看的言情小說一樣。

     以西街為地盤的惡人王游亞魚(孫協志飾),遇上前來挑戰地位的天才少年邢望(霍建華飾),加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藍玉梨(劉品言飾)和沈銀荷(王心凌飾),四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就在西街這個地方展開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5566 西街少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