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《光速蒙面俠21》是我很喜歡的漫畫之一,只是一開始在知道這部漫畫的時候,看到名稱我直覺的以為是一部變態的漫畫。

      日本的學校,社團是學生生活的很大重心,他們的社團活動豐富,多少影響到他們的文化。我想在日本,任何運動、競技都有辦法獨立畫一部漫畫來描述它,我也是看了《光速蒙面俠21》之後,才了解美式足球這個運動。這也幫助我在日後看西洋片,當中如果有介紹到美式足球的背景時,多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。

      《光速蒙面俠21》裡面,其實討探了一個問題,就是天才和庸才之間,到底誰會成功。漫畫描寫了很多只有單一專長的角色,有跑得快的、會接球的、只會讀書的,等等這些人。而主角的惡魔蝙蝠隊,遇到的強隊不乏有天生的運動員,而且是十項全能的。

      整個故事就在描寫平凡人如何靠著努力,把握自己僅有的優勢,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不斷的贏得美式足球比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速蒙面俠 21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