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高中時代迷上日劇《白色巨塔》,同名的我有看過電影,臺灣也有自己的「白色巨塔」的故事。

      在看《白色巨塔》之前,我已經很久沒有機會看日劇了,可是一看到《白色巨塔》我就被吸引住了。

      我很喜歡劇情的張力,裡面描寫大學醫院裡面不同理想、目標的醫生們,在過程中間如何角力,爭奪權力的過程。

      我特別欣賞裡面的那位病理學教授,病理學是所有醫學的基礎。本來各科教授在裡面分派系,搞鬥爭,可是那個權威的病理學教授一出來,大家都不敢作亂了。

      這就好像退隱江湖多年的武林高手,又忽然重現江湖行俠仗義的那種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色巨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