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《一路向西》是我第一次看的限制級電影(其他都不是電影),剛開始會對這部電影感興趣,不是因為它是三級片,而是電影預告把它介紹的很有藝術性。

     這點我錯了,以為和村上春樹有關,還說作者有意向村上春樹致敬,就以為它會很有藝術性。

     其實這部片有一大部分的重點,就是在講一個男生召妓的過程,電影中主要的情色畫面,也都在召妓的過程。

     可是這些內容和我的想像有很大的差距,我以為裡面色情的部分會有較高的藝術價值,或者在故事的劇情上面,會有深刻的人性或情慾的探索。

     我想我以後都不會進電影院看這類影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路向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