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有很多電影,是在電視廣告還有真正上映的時候都沒有機會去看的,有些我會在後來租DVD回來看,《鞋貓劍客》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    老實說看完影片之後我很失望,因為格局太小了。沒有足夠精采的冒險故事,也沒有吸引人的劇情發展,看完之後有點後悔租DVD回來看。

     不過我很喜歡鞋貓這個角色,我覺得這個角色的設定,除了俠義之外,應該還有智將的成分在才對。

     而這一點我在電影《史瑞克》中找到了,電影《史瑞克》中的鞋貓,給我一個可靠的軍師形象,在加上他一些可愛的表現,讓我反而更加喜歡《史瑞克》這部動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貓劍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