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在我人生當中有一個夢想,就是想要到現場聽一場演唱會。雖然會聽流行音樂,也迷過幾個歌手的我,到現在卻沒有親臨現場,聽演唱會過。

      會開始聽李宗盛的歌,是在縱貫線的時候,他和羅大佑、周華健、張震嶽四個人組成了一個團體,在世界巡廻一年演唱。演唱他們成名的創作歌曲,還有在這一年期間各自或集體的創作。

      會知道「理性與感性作品音樂會」,是在網路上搜尋李宗盛的〈漂洋過海來看你〉這首歌的時候發現的。後來我也在KKBOX下載演唱會全紀錄的音樂專輯,反覆聽了好幾遍,也開始崇拜這個音樂創作人。

      在YOUTUBE上可以找得到演唱會的影片,有網友評論說,李宗盛的音樂是「藝術」。相較於當紅的歌手那種華麗、驚人的演唱會形式,「理性與感性作品音樂會」重視的是音樂本身,他完美的詮釋了演唱會中每一首的作品,讓人感受到音樂純粹的美感。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