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陳意涵和陳妍希都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,從兩人在《聽說》裡面的演出之後,我就開始注意她們。

      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上映的時候,預告片讓我很感興趣,特別是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都在模仿陳意涵在劇裡的臺詞「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」。

      電影的劇情非常精彩,因為配合BBS這種網路科技,電影在後製上有很多設計,讓電影在進行的過程中可以同時看到BBS的討論內容,不過這部電影在電視上播放之後,就因為螢幕太小而看不清楚那些字。

      電影的劇情是在探討BBS的鄉民文化,包括人肉搜尋、版主權限等等。電影到了最後那一刻,鄉民們團結起來集體展現他們的「正義」時,一度讓我落淚,我很受不了那種場景,真的太令人感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BS鄉民的正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