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名偵探柯南的電影版,其實素質有好有壞,會讓我覺得這個電影版不錯的原因,來自於「格局」。我所謂的「格局」,主要是看出場人物的多寡、場景的數量、劇情的曲折程度等等。

      名偵探柯南的《第十一位前鋒》我覺得就很好看,特別是這次電影版結合了日本國家足球聯盟,將國足的許多真實人物卡通化,出現在動畫中。

      我想日本幾乎沒有一部卡通可以得到日本全國的支持,名偵探柯南可能是日本有史以來電影版數量最多的漫畫,而且每一次製作都能夠和日本各界進行合作。

      這次電影版最讓我感到精采的部分,就是柯南在解決足球場上電子顯示屏的炸彈的時候,他踩著滑板一連串衝刺、飛行的過程,實在讓人感覺到刺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偵探柯南 第十一位前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