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我很喜歡看韓國《色即是空》系列的電影,在電影中總是讓我體會到不平凡的愛情故事,也為故事中描述的愛情感到一絲絲的悲痛及偉大。

      今天緯來電影台播出了《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》這部電影,我因為看《瘋神無雙》的關係,沒有全程看完,但是在電影的片段中,大概了解故事的劇情發展。  

      女主角尹貞為了挽回男友的心,計劃著和男友來場電話性愛,結果她意外打錯了電話,給剛失戀分手的賢勝。兩人陰錯陽差的,就此發展一段愛情故事。

      在電影最後,尹貞的男友向她求婚,而賢勝也和前女友復合,兩人之間透過電話發展的愛情故事,到此也該結束了。可是當賢勝和他前女友在逛街約會的途中,他前女友本來很開心的說要去作什麼、作什麼,可是賢勝卻突然停了下來,說了一句對不起。

      我看到這裡非常的震憾且感動,因為那句「對不起」裡面,包含了許多複雜的情緒,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的。要從頭看到這裡才會知道,那句對不起,其實是賢勝向他前女友表示,他無法接受兩人復合的關係,因為他已經愛上別人(尹貞)了,他不知道如何向前女友解釋他現在的心情和想法,於是只能用一句「對不起」來表達千言萬語。

      而他前女友,在他說出這句「對不起」的時候,也聽懂了。於是她當下哭了出來,就和賢勝在那裡分手。

      簡單的一幕,短短的一句「對不起」,卻讓我感到如此深刻的東西,這部電影真的是值得一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