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演出:網路搞笑團體「這群人」This Group Of People a.k.a. TGOP。
純屬娛樂,請不要太認真看待,請調整為720pHD觀看品質較高。

這群人臉書:http://ppt.cc/kIsm
這群人微博:http://ppt.cc/D2Hq
基榮與瑞室:http://ppt.cc/dPZz
陰森粉絲頁:http://ppt.cc/fQFd
董仔粉絲頁:http://ppt.cc/mgZq
石頭粉絲頁:http://ppt.cc/85bu
尼克粉絲頁:http://ppt.cc/qMV2
木星粉絲頁:http://ppt.cc/vSKw

幫忙演出:頑GAME(華森、聖結石http://ppt.cc/O~TY)、NICK、Q妹、博緯、翰儒、ANGEL。

影像後製:軒志
配音:阿梅

感謝場地贊助:發福漢堡 (景美店)

這群人合作演出邀約聯絡信箱:thisgroupofpeople@gmail.co­m

超人氣社群行銷團隊 http://ppt.cc/-nA~


文章標籤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我是上大學之後才開始有機會去電影院看電影的,近年來的第四臺,由於NCC的規範,慢慢的會播出一些新的電影,不再像是以前那樣,一部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一年播出個八百遍(當然這是誇飾)。有時候上半年才上映的電影,下半年就會在電視上看到了。

      而且電影臺播出新片,還會分節期,暑假到了,有一輪的新片;過年到了,又有一輪的新片。電影臺播出新片的速度愈來愈快了。

      除了第四臺之外,還有對岸最強大的武器就是山寨和盜版,像PPStram這個軟體,在臺灣的年輕族群,一定都有安裝,可是沒有人想到,「這是盜版!這是盜版!這是盜版!」的嗎?中華電信MOD都要收錢了,為什麼PPStream可以免費?

文章標籤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《西遊.降魔篇》這部電影,每次看都讓我有更深的感受。

      在最後段小姐倒在陳玄奘的懷裡時,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,讓我有很深的感受,甚至當場哭了出來。

      段:你又被我抓到了,你還不承認你愛我

文章標籤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    電視節目《瘋神無雙》最新的瘋神歌舞團,一樣是走「同人」的路線。雖然劇名叫作「報告典獄長」,可是只是借監獄的背景演爆笑短劇而已。

      不過雖然看不習慣同人的現象,可是有些安排還是很好笑,特別是每次逸祥和山豬出來的時候,就是我覺得笑哏最多的時候。

      然後最近的瘋神歡樂秀也看得出來編劇很用心,雖然每次都不知道黏土大介出來作什麼的,可是除此之外的部分都有創新的點子在。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在第一話中的男主角長大了,到了高中生的年紀。同班裡有一個女生暗戀著他,卻遲遲不敢向他告白。

      她會刻意的在機車棚旁邊等他,和他一起回家,幾次之後,她終於鼓起勇氣要向他告白。可是在預定告白那一天,她感受到她之所以愛上他,是因為他的溫柔,可是他的溫柔卻是不帶感情的。

       他就算看著她,心裡也是想著別的事情,他的溫柔似乎是一種習慣、一種自然。當她了解到這一點之後,忽然痛苦的央求他不要對她那麼溫柔。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《秒速五公分》為什麼要取名叫作《秒速五公分》呢?

      因為故事描寫的,是男女雙方距離是如此的遙遠,心與心的距離卻是以「秒速五公分」在靠近的。

      第一話《櫻花抄》裡,從小學時因為興趣、家世背景相同,而彼此喜歡的男女雙方,在升上中學之後,就開始分隔兩地了。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    一代宗師葉問的故事,從電影《葉問》、《葉問2》拍到了《葉問前傳》,就在大家以為一系列的電影結束的時候,又拍出了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

      這四部電影要從《葉問前傳》、《葉問》、《葉問2》、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這個順序看下來,才能夠稍微了解到這位一代宗師的發跡到凋離。

      在電影中我比較想要探討的事情是「葉問為何而打」?而葉問在「為何而打」的時候,身邊又有哪些人支持著他、陪伴著他。

文章標籤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我很喜歡看《十全大補男》這部電影,雖然電影名稱的翻譯我覺得很爛。
      故事是在描述一位美式足球的四分衛,尚恩.法可,他在大學時代是有名的四分衛,可是他有一個致命的弱點,就是當他在面臨壓力、緊要關頭的時候,就會表現失常。在大學盃的最後一場比賽,他因為表現失常,使得球隊輸了比賽。
這是電影之前的故事。

文章標籤

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