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記得我小的時候,迷的最久的卡通,除了《七龍珠》之外,就是《名偵探柯南》。

      可是現在長大之後,《名偵探柯南》還在電視上播出,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看。

      回頭當初那個時候,每個星期日下午六點就是準時打開電視,等著看《名偵探柯南》,可是幾年之後,發現電視開始在重播以前的柯南。剛開始還只是間隔一個星期出現一次重播,後來就開始長時間的重播了。當我發現每個星期日都是看過的集數時,就不想再看了。

      反觀現在很迷的《海賊王》、《棋靈王》等卡通,不論重播多少次,我還是會想要再看一次,但是就算柯南再次的重播,我也不想看了。

      因為看久了之後,對於老套的破案手法,覺得了無新意了。

      不如看《海賊王》或《棋靈王》比較熱血。

arrow
arrow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