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《水平線上的陰謀》,可以說是有劇場版以來案情最複雜的,兇手不但有兩個人,第一個兇手還為真正的兇手背下殺人罪。

      不過這也是我認為劇場版中最經典的一部,因為「毛利小五郎沒有那麼帥過。」

      沒錯,這集的主角應該是毛利小五郎。平常總是作出錯誤推理的毛利小五郎,這次竟然能超越柯南,作出正確的推理,並且在柯南發現前,搶先截住犯人。

      毛利小五郎在這集中一改之前迷糊的形象,拿出他曾經身為刑警的本事(破案,逮捕兇手),和表露出深愛妃英里的感情。

      一如劇場版,在案件結束之後,小蘭被困在即將下沉的輪船上的密室中,柯南除了解決掉犯人之外,還要找出小蘭。

      柯南過去和小蘭發生的往事,在這集中被提了出來,兩人過去青梅竹馬的感情,也有所描述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平線上的陰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